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24日聚會, 主題: Christopher and Rosie

        自從Michelle 1/21日宣佈Christopher and Rosie主題後, 我沒事便會對著照片猛流口水, (可點前面的連結看照片唷~~)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熊咧~~  我對玩偶的接觸不多, 只有在編織社的時候勾過一隻, 對玩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勾針階段, 沒想到棒針也可以做出這麼美妙的玩偶, 於是我便每天期待著聚會日期與地點的宣布~~  YA!! Bingo~ 時間配合得上, 我可以參加呢~~

 

        有了上次聚會的經驗, 這次很想不帶小跟班出門, 婆婆都已經準備出馬拉住妹妹了~~ 可是臨出門前看看她的臉, 又捨不得~~ 還是心軟拎著她了.....  沒想到妹妹這次還算合作~~ 可能有小朋友可以陪她一起玩, 讓我可以有一段時間安靜專心打拼, 拿起針, 看了圖就開始奮鬥, 起9針, 平針, 1~5行... 打算第六段來換花樣, 再仔細看一下~   什麼?? 1~5行每行都要加兩針... 暈倒~~ 果然欲速者不達~~  拆~~~ 從來沒有試過第一段就要加針~ 扭加針找不到地方挑針扭? 問過Michelle後才知道可以用掛針加針法~~ 好有趣唷~~ 學到一個加針的新招數~~(不要笑我唷~ 真的不會咩....) 前前後後拆了好多次, 還好只有起9針, 總算是比較順手了~~ 最後總共完成了頭與身體一片, 頭蓋骨(Michelle翻譯的比較文雅, 叫頭頂)一片, 外側手臂一片, 耳朵兩隻, 釘在地墊上, 看起來好像是國小自然課的標本唷~~ 形狀很奇特, 真想知道整個完成的樣子喔~~  像我這麼沒有方向感大路痴的人,  等到時候拼裝時, 一定會霧煞煞的 

 


        這次聚會還是沒有跟大家聊很多, 因為我要分神照顧我們家公主, 滿足她的需求....  還要研究內容, 避免回家後生不出來, 希望下次我要出門的時候, 可以狠的下心....

       

       後記:  成行前, Sabrina便有問我針與線的問題, 因為Michelle公佈的針是2.5mm的, 我跟Sabrina說: 沒有關係啊~~ 粗一點的線跟針的話, 就打大隻一點的咩~~反正玩偶應該不用算尺寸吧~~ (心裡想說打大一點給弟弟妹妹玩也還滿不錯的), 結果~~ 好像只有我跟Sabrina用了粗的線與針, 不知道到時候與大家的會有多少差異...... 

 

        PS. Phoebe 那有自創滑鼠墊小熊分享, 也是棒針的唷~~ 她真的很厲害呢!!

2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你的星期天過的很豐富呢,一定很好玩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超級豐富的~~~~ 要在伺候我家公主的空檔外, 努力的編織, 結果在帶她坐公車回婆家時她就睡著了~~ 還要抱她回去, 還好她在爬五層樓之前醒了, 不然我就 :(( 了......   趕回家後還要趕快幫她洗澡, 整理隔天上課的東西, 等她睡了, 才換我整理我一天的成果呢~~  很有意思呢~~ 妳要不要一起來參加啊? 期待妳的出現呢~~
      在小鈺那看到妳們那天也有聚會呀~~  應該也是超好玩的, 人家也要跟啦~~~ 不過我是大路癡~~ 對台北超級不熟, 都不敢開車, 如果約在公車或捷運能到的地方, 捷運最好囉~~ 我先作足功課畫好地圖的話, 或許能夠摸過去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