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96/10-群編會活動-百變造型秀之上下倒穿

【編織時間】: 96.10.05~97.01.30

 

【線材】:九色鹿-亞馬遜毛線-922/50g, 145m

 

 工具】:5號勾針/5號輪針

 

 織圖來源】: 96/10-群編會活動-百變造型秀

 

 

         在Joey老大的部落格觀望群編會的活動已經很久了, 考量到自己的時間, 有NAC作業要作, 還有公司編織社的活動, 所以遲遲不敢喊"又", 每次都只能望著美美的作品流口水 ..... 然而Joey老大的眼光實在是太好了, 每次選的作品都好有特色~~ 害我這一次實在忍不住出聲喊"又"了.....但果然拖了很久才交作業.....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還好群編會沒有時間的限制

 

        這次使用的線材是參加佩玲家團購的九色鹿~亞馬遜毛線~~ 由三股不同深淺不一的線繞成的, 有毛海的成分, 但很柔軟不扎唷~~ 很長超省線的, 我才花了四顆而已呢~ 九色鹿的毛線品質真的不錯唷~

 

        這件作品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因為我對勾針不大熟悉~~ 拿到織圖後先請同事敎我勾針的部份,  在織的過程中, 有同事看到覺得上面的小凸起很有特色~~ 孰不知那是因為我的長針勾的不夠長, 把它拉成小疙瘩了啦~~ 

 

        上面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下面那張有色差~~

      

        毛毛的, 看起來就很溫暖的感覺~~


        終於趕在農曆年前, 完工啦~~~ 可以交作業了!! 呵呵~~~

10 則留言:

  1. 這線...真是名不須傳吔~
    看來我也要買一組來試...
    妳這款是什麼號數啊..好好看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線真的還不錯呢~ 色號是922,這個顏色真是萬年不敗款呢~ :x

      妳還要買線喔?妳的線不是多到妳都忘了妳還有什麼了.....
      要不要整理一下貼在部落格上,讓我們"聞香"一下(台語不好.... 拍謝!)

      刪除
  2. 哦~要整理哦...怕怕..不知從何整起...
    我寧可是不小心又找到了線線..以為又找到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妳超樂觀的呢~  害我想去妳家挖寶呢!
      我家的線線目前還好,慢慢被我消掉了~
      只是我還有一大堆線還在青葉毛線的倉庫呢.... :((

      希望它不會倒....

      刪除
  3. 青葉..妳常去嗎..
    我住京華城這...離那很近呢..
    妳還有倉庫給妳放線哦 @-) .
    看到妳的那些工具...才想去妳家見識面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久沒有去了~    他百貨公司已經全面撤櫃了.....   全省目前好像也只剩下台北高雄有門市
      放在他們家倉庫也是我的無奈啊~
      妳還有逛青葉毛線嗎? 它的門市還存在嗎??
      歡迎妳來我家玩唷~

      刪除
  4. 青葉..就在SOGO附近啊...
    是在復興南路上..那有個尊龍還是啊囉哈客運...
    很大間哦...應該是妳說的青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就沒有錯吧~ 因為聽說現在只剩下兩家
      一家在復興南路上,另一家在明曜百貨
      嘿嘿~ 老實說我不是台北人,對那真不熟呢~~
       

      刪除
  5. http://tw.myblog.yahoo.com/magec3046-magec3046/article?mid=11989&prev=12265&next=11926
    謝謝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