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蛋糕~ 多啦A夢的唷~~~

        雖然像小鈺說的: "年過30就要打死不承認, 把數字丟到倉庫裡面去自生自滅  " 但是我好心的二姐, 每年都還是一定會特地幫我買一個生日蛋糕送我, 順便提醒我已經幾歲了....   姐姐謝謝妳唷

       

        記得小時候每次過生日的時候, 媽媽總是會準備我最愛吃的炸雞腿~ 從我每一張有生日蛋糕的照片中也可以發現, 我的眼睛一定總是盯在蛋糕上面, 從來都不會看鏡頭的~~   每年都會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但從過了20歲的生日以後, 開始變的很鴕鳥~~ 開始不想去計算自己的年紀, 以前都可以很快速的說出自己現在的年紀, 可是現在.... 都要想粉久咧~~ 還旁人算的都比我快說  

 

       今年也不例外, 二姐又幫我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 早早就跟我說她已經訂好蛋糕了, 叫我們不要準備~ 還跟我說今年的蛋糕是有造型的唷~~   然後我很興奮的反問她說: 是企鵝的嗎  哈哈~ 我真是太愛企鵝了~~ 結果是二姐與眾多小朋友最愛的 "多啦A夢" 造型~

 

 

 

        今天很開心, 但也有點很    因為適逢假日, 加上哥哥嫂嫂帶新生姪子回台灣過年, 過幾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很多長輩也來家中聚餐, 順道幫我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有一堆人, 讓長輩幫我慶祝, 實在滿不好意思的

 

        多啦A夢造型的蛋糕實在還滿討喜的~~ 表弟媳還說: 如果她生日收到這樣的蛋糕, 她一定捨不得切的.... 我們切蛋糕的時候, 她還很可愛的躲在旁邊不忍心看呢~~ 二姐也捨不得切完, 轉個角度看還直說: 恩~~ 這個角度看起來還是依個完整的 "多啦A夢" 呢~~~ 那個角度我沒有拍到....  喜歡多啦A夢的朋友不要太傷心唷~~ 我已經把它吃到我的肚子裡了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天天都開心唷~~~~

10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丫......真好咧...我從小生日很少會有蛋糕可以吃咧.....因為過年媽都說冰箱放不下了啦.....小孩子買什麼蛋糕....慶什麼生日....你的生日是我最痛的一天咧....小時不懂...現在生了二個寶貝後才知....兒子們的生日真是的很痛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唷~~  :) 這樣說起來, 還好我的生日是在過年後, 也還好我家人口眾多~~ 不會剩太多蛋糕需要放在冰箱~~ 唯一的缺點就是~都不能吃冰淇淋蛋糕啦! :P

      唉~~ 生日就是母難日..... 但經過一番折騰, 看到寶貝的時候就都忘光光啦~~   :x

      刪除
  2. 生日快樂...雖然過期了 :P

    我一直都還以為我還在24歲吔...
    不是不認老啦...就是覺得心也年輕啊..
    每天都很快樂呢 :x

    妳也是哦...
    還有啊..不要再敗這麼多東西了啦...看了我都替妳擔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謝謝妳的祝福唷~~~ 還沒有過期啦~~ 是我們提早過呢~
      我是沒有在記自己現在幾歲~~  有時候一算.... 還會嚇一跳呢!! :-O

      果然最好的保養品還是保持心情愉快呢~~ 完全看不出來妳有超過三十歲呢~~ 感覺很像快二十歲而已耶!!
      我現在很節制囉~~ 當年是因為剛出社會, 年紀小不懂事~~ 她們家又規定要用她們的毛線~~ 都貴貴的...
      只好入會囉~~ 不過我也學到教訓.... 不要亂借人錢啦!! 好心酸唷~ :(( :(( :((

      刪除
  3. ♥♥♥ 布瓜 ♥♥♥2008年2月17日 晚上7:43

    生日快樂!  :x

    真古椎的蛋糕 :D   吃了這麼可愛的蛋糕一定會永保年輕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 :)

      這麼可愛的蛋糕還真捨不得吃呢~~ :-S

      刪除
  4. 上週五我老媽生日....我去訂蛋糕時我家大兒子一直吵者他要A夢的蛋糕.....我怕被家人笑我都順從兒子....所以怎樣就是不訂A夢的.....我看我叫他來你這看你的蛋糕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伯母就是傳說中四年過一次生日的人嗎? 真好~  好年輕唷~~ :x

      呵呵~~ 你跟他說主角不是他, 等他生日的時候你再買給他唷~

      先讓他來我這流口水好了, 小孩子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有時候會不珍惜呢!

      但是偶而還是要滿足一下小孩子的心願~  

      哇..... 我會不會太寵小孩了?

      看來我也得滿足我女兒的毛衣點菜單了~

      她每次看我打毛衣就會拿著編織書跟我說;媽媽我要多拉a夢的背心, Mickey的背心........

      :-O  還在裝死中的企鵝.....

      刪除
  5. 你女兒會吵者要那很好丫.....我兒子是我在織時會一直問是誰的....但織好要給他時他不愛穿.....因為常穿的背心一件太熱一件有波浪(緣邊挑太多針.好懶的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有時候都覺得女兒是來點趣味的~  因為~~ 點完菜單後她又跑去玩自己的東西~~
      真的沒有織給她, 她也從來沒有多說過什麼呢~~
      可能還太小了! 也有可能對媽媽的手藝不期待......

      有空要趕快改唷~ 不然我覺得小孩子長好快, 還沒有改好就不能穿了那才扼腕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