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編織社] 漁網圍巾~For 妹妹的兩位可愛老師! (七寶編)


【編織時間】: 97.01.17~97.01.21

 

【線材】:哞哞毛房~水澤

 

 工具】:10號勾針

 

 織圖來源】:編織社

 

        編織社老師教學課程結束之後,便由社內的同事輪流教學~  Sabrina勾針功力粉強,自己勾了一件很浪漫的圍巾被大家看到,於是大家便央求她教學~ 本來很浪漫的圍巾,被大家妳一言我一語的~ 直說真像漁網,最後也都用漁網來戲稱此編織法,所以取名為『漁網圍巾』,仔細看看,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呢~

        藉此機會我也趁中午吃飽飯休息時間勾了兩條,送給妹妹兩位可愛又照顧她的老師,感謝她們的辛勞~  說真的~ 妹妹上學之後,生活自理能力大增,也變得比較懂事好溝通,這都要感謝老師們用心教學與循循善誘~   讓我輕鬆不少呢!

 

 

漁網圍巾

 

正規圍法

 

老師們開始玩變裝秀~

 

 

 

        謝謝老師們對妹妹的照顧唷~

 

        後記: 感謝嘉莉巧手的提醒~~~ 這個編織方法有個正確的名稱呢~~ 叫"七寶編"

4 則留言:

  1. 還是妳家妹妹的老師大方...
    我上次不是作了三大拼接包嗎...我說...一起背起來照個像..很壯觀呢..
    她們都跑給我追啦 X(

    那件果綠色小外套也送給宣佑的老師了...只有她最瘦可以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她們真的滿大方的呢~~
      連造型跟拍照都是她們自己來的,不是我拍的唷
      然後我說我要放在部落格上,她們也說OK! 問說要不要打馬賽克? 也都說不用呢~
      還很用心事先把照片中拍到的小朋友名字處理掉唷~  超貼心的啦~
      妹妹有這樣的好老師,我真的很放心呢!
      妳那件果綠色小外套超美的~ 下次如果有大size不能穿,記得還有我呢~

      刪除
  2. 『漁網圍巾』真的很漂亮~
    不好意思的是試圍當天我穿的太休閒啦~~
    不過,
    你真的太客氣了,
    妹妹越來越懂事,
    也是爸爸媽媽願意配合與付出~
    妹妹在你們的愛中長大‧‧‧
    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喜歡我就很開心呢~~ 且還幫我做了那麼多的造型, 是我部落格的一大突破呢~~~ :x

      妹妹是在爸爸的愛中與我的棍子下長大的.... 我好可憐唷......  臭爸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