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甜心蛋糕 ~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唷!

這是我人生第五個有小孩的母親節~

 

之前妹妹還小, 都是爸爸帶替送張卡片或康乃馨了事 (有時還會忘記)

 

自從妹妹上幼稚園後, 學校滿重視這些節日

 

除了教導妹妹節日的來由之外, 還會應景的準備些活動, 真是不錯呢!  

 

5/8 妹妹從學校回來後 (爸爸先偷偷帶她回家藏好了),

 

就ㄧ直跟我說: 媽媽, 我有做蛋糕送妳唷~

 

(媽媽內心OS: 哇~ 妹妹洩漏秘密! 媽媽這樣會沒有驚喜感ㄋㄟ )

 

是甜心蛋糕唷~

 

上面有豆豆, 棉花糖還有奶油~

 

等下回家後,  我要吃唷! ( 唉唷~ 妹妹是妳自己愛吃吧!!)

 

這是妹妹親手做的! 表面佈滿了奶油, 上面裝飾也都是妹妹自己放的呢!!!

 

除了蛋糕外, 還有親手畫了兩張卡片送媽媽~

 

ㄧ張是學校的, 另ㄧ張是爸爸準備的

 

妹妹, 爸爸, 老師們, 謝謝妳們唷

 

 

這是ㄧ定要拍照做紀念的~

 

拍照時, 兩個小鬼都等在旁邊虎視眈眈的~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弟弟真棒, 還很認真的幫忙拿卡片讓媽媽拍照

 

中間右邊那張是妹妹畫的媽媽

 

妹妹的人物畫, 幾乎都脫離不了公主

 

她也有很重的公主症候群呢~

 

ㄧ定會有皇冠, 還要有長頭髮

 

只是, 媽媽的臉為什麼是藍色的啊?

 

右下角那幾個字, 看到真是感動啊~~~

 

妹妹一定努力了很久~ 上面有鉛筆擦過很多遍的痕跡

 

最後才使用黑筆描上去的

 

這一切的ㄧ切都要感謝老師們平常辛苦的指導, 與妹妹自己努力的學習呢!

 

左下兩張: 拍完照面後, 就看到兩隻小手, 妳一口我ㄧ口的吃了起來~

 

妹妹動作太快, 都只有拍到弟弟的手 真不愧是妹妹~ 愛吃成性!

 

最後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唷!!!

 

 

順便紀錄一下最近這兩個小傢伙的童言童語~

 

妹妹: 我們來幫弟弟取個外號~

 

我: 好啊! 那弟弟要叫什麼呢?

 

妹妹: 嗯 叫小帥帥好了~

 

我: 喔~  那妳呢? 妳自己要叫什麼呢?

 

妹妹: 那我叫小美美好了~

 

我:   那媽媽要叫什麼呢?

 

妹妹: 嗯...... (想比較久)  叫小花花好了!

 

我:  聽起來很像38阿花耶........ 

 

妹妹, 爸爸:

 

我: 那爸爸呢 爸爸要叫什麼名字呢?

 

妹妹: 爸爸要叫小方方

 

我: 啊~ 爸爸應該要較小圓圓吧! 肚子那麼的圓....

 

妹妹: 爸爸要叫小方方啦!

 

所以~ 以後要是在我的部落格看到上面的暱稱~

 

請大家不要弄混囉  (嗚~ 為什麼我是小花花啊~~~ 臭妹妹!)

 

8 則留言:

  1.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妳母親節快樂唷~~ :x

      刪除
  2. 蛋糕做得很不錯呢! 卡片也很棒~
    好貼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準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x

      希望還來得及 :D

      女兒真的很貼心唷~ 要不要也來一個啊? :))

      不然也可以把妳兒子調教成很貼心呢!

      刪除
  3. 呵~~
    你真有心~還把小美美學校做ㄉ蛋糕和卡片都拍起來!! :D

    我看的都感動ㄋㄟ~ :)

    可是你只拍......一口都沒吃......製作過程可是很乾淨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寫部落格, 就ㄧ起紀錄一下囉~ 不然以我現在的腦筋~ 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P

      我也很感謝學校的用心呢~ 每逢節日都會介紹並且準備相關活動~ 讓小孩印象更深刻!
      哈哈~ 我就可以坐享其成囉

      就在前天小美美與小帥帥合力把上面的奶油吃光光後~
      下面剩下的海綿蛋糕, 就被我ㄧ個人吃光光啦! :D

      真的很好吃呢!

      刪除
  4. 回覆
    1. 這是養兒千日, 感動在一時 :)) :))

      其實也不止在一時啦~ 我家這兩隻現在可好玩呢 :x

      為了陪她們, 我得犧牲掉一些手作的時間, 但這一切也都非常值得呢~~
      寫這些記錄下來, 也是為了日後她們要是惹我很生氣, 可以拿來降降火啦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