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蝶蝶樂] 鉛筆袋 for 妹妹的畢業禮物

今年對我們家而言是重要的一年~

 

因為, 是弟弟跟妹妹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妹妹幼稚園畢業正式進入小學~ 當小學新鮮人!

 

弟弟也終於到幼稚園報到~ 開始他的求學生涯了!

 

就在妹妹快要畢業的時候, 媽媽開始有點離情依依~

 

畢竟這些小朋友有些都相處了三年多~ 畢業後大家就要各分西東~

 

總想為妹妹留下些什麼!

 

(同事說: 開幼稚園同學會, 會不會太那個一點......)

 

於是, 便跟妹妹兩人分工合作~

 

妹妹負責寫卡片,

 

媽媽則準備給每個小朋友一個蝶古巴特鉛筆袋, 上小學一定會用的到~

 

10幾個鉛筆袋準備起來,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會少~

 

眼見畢業典禮時間越接近, 媽媽的壓力越大.....

 

總算再畢業前一天完成了~

 

急忙忙跟妹妹一起包裝, 一直到最後三個才記起來忘了拍照~

 

不然場面應該還滿壯觀的

 

 

 

 

每個鉛筆袋的下方, 還有妹妹親筆簽上每個同學的英文名字唷~

 

妹妹經過這幾年幼稚園的訓練,

 

寫字, 拼音, 算數都難不倒她~

 

原本預留一個禮拜的時間讓她寫卡片,

 

沒想到她刷刷刷~ 一個晚上就寫好了~

 

反而是媽媽的進度嚴重落後,

 

都半夜偷爬起床趕工, 呼~ 還好沒有開天窗!

 

本來還想在鉛筆袋上上顏料美化美化的~

 

但還在蝶古巴特幼幼班的我, 想想~ 還是先這樣吧! 

4 則留言:

  1. 很漂亮啊~ 我也很喜歡哩..哈哈
    小朋友收到一定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收到當場就拆禮物了(都不等回家ㄋㄟ....)
      害我有點小害羞,一下作品就曝光了.... :">

      小朋友們只關心大家的一不一樣? 當然每個都不一樣啊~ 不然我去買就好了...

      刪除
  2. 好可愛喔,我不知道蝶古巴特還能用在布上,那我就想做做看了,有空再請教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蝶谷巴特哪都可以作呢!
      只是要使用不同的媒介與方法而已~
      好啊,看妳啥時有空,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來玩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