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蝶蝶樂] 忙裡偷閒之相機袋


6手聯蝶分工合作之花台櫃, 置物櫃中提及~

 

我跟大姐與二姐花了整個週末幫媽媽完成四個櫃子

 

其實, 週六跟週日下午我都溜班了

 

週六下午難得跟老公"'兩個人"去看舞台劇~ 綠光劇團 [結婚, 結昏, 辦桌] 幸福99版的演出!

 

看到黃韻玲、劉亮佐、柯一正、吳念真、王琄、鍾欣凌、王彩樺等知名演員同台飆戲,

 

戲劇張力強而有力~ 沒有冷場!

 

可以讓我這一秒感動落淚, 下一秒又笑了, 可是等等又哭了~

 

吼~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戲!

 

但看完後, 頭昏腦漲的, 情緒起伏太大! 晚上拼貼還有點昏昏....

 

週日下午則跟同事忙裡偷閒, 一起蝶蝶樂

 

完成了這個相機袋~

 

我連釦子上都貼了~


 

本想送給二姐的, 連圖案都找好了, 給二姐挑~

 

可惜.... 二姐說她已經有相機袋了, 用的很順手~ 她要我自己留著用就好!

 

所以我就換成萬用的花花圖案啦!

 

然後, 八月底有朋自遠方來, 打算送她的~

 

沒想到, 她的相機太胖, 住不下~

 

看來, 這個相機袋真的跟我很有緣~ 就留著自用啦!

 

 

胚體: 布-簡單

 

尺寸:  10*9*3 cm

 

完成日期: 99.08.22

4 則留言:

  1. 你是先讓我們流口水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是先讓妳們蓄積能量,到時候就動力十足囉~

      刪除
  2. 那朵花好清幽喔!當小物袋好有氣質
    老天還是留給主人~有主人緣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我也很喜歡這樣清幽的風格~
      國外的餐巾紙真的是什麼圖案都有唷~ 不用會畫圖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過會畫圖更棒, 作品會更有整體感~
      有興趣一起來玩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