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蝶蝶樂] 餐巾紙盒

我很幸運~

 

有個會木作的爸爸, 還有一個專門裝潢的叔叔~

 

每當叔叔自己接case完工後, 剩餘的材料不能退, 叔叔都會搬到爸媽家存放,

 

等到累積到一個量時,

 

媽媽就會問我跟大姐家裡需不需要櫃子?

 

然後爸爸跟叔叔就開始施展魔法囉~

 

之前就有免費的床頭櫃, 電腦櫃, DVD櫃, 鞋櫃..... 等,

 

這次, 爸媽又免費幫我添了三個櫃子  (這三個櫃子也是需要美化的, 呼~ )

 

當然還有爸媽自己需要的盆栽櫃和儲物櫃囉~

 

由於這次剩餘的材料都是夾板, 沒有外面的貼皮~

 

媽媽說: 我去找點漂亮的廣告紙, 貼一貼, 美化美化~

 

(不錯唷~ 媽媽有蝶古巴特的概念唷~  )

 

我:  媽, 妳不知道我有玩蝶古巴特嗎? 我可以幫妳美化這些櫃子耶!

 

但是媽媽似乎還是不相信我~ 執意要自己貼廣告紙,

 

沒辦法, 我只好先作個成品, 好讓媽媽可以相信我囉

 

我在爸爸跟叔叔之間繞來繞去, 企圖找出可以玩的材料~

 

ㄟ..... 我有日益漸多的餐巾紙無家可住~

 

那我先撿一些剩餘的材料請爸爸跟叔叔幫我作成放餐巾紙的盒子,

 

又可以示範給媽媽看~ 哈哈! 一舉兩得

 

上圖: 爸爸跟叔叔幫我作的胚體  

 

(被我ㄠ到, 叔叔還碎唸我說: 妳爸爸媽媽的都還沒有作好, 妳一直跑來插花  )

 

 

 

貼上百搭的玫瑰花~ 頓時提升了價值感!

 

 

剛好可以裝下我身邊所有的33*33 cm 餐巾紙~

 

看樣子還有空間可以敗呢!

 

我只有ㄠ爸爸叔叔作一個嗎?

 

當然不囉~ 不然怎麼會被叔叔碎唸呢

 

 

尺寸: 長*寬*高 = 26*22*12 cm

 

完成日期: 99.08.07

 

6 則留言:

  1.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年9月20日 下午2:15

    哈,下次有多的也送來我家擺好了~ :)) >:)

    這個玫瑰花貼的真是美呢~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還有很多~ 不過都還是胚體呢!妳要嗎? >:)

      有沒有興趣一起玩蝶古巴特啊? 我可以教妳基本入門唷~
      (我自己也還只會初階的... :"> )

      刪除
  2.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年9月20日 晚上7:31

    胚體就是要自己上色對吧? ;;)

    好哇好哇,我也有好大一包餐巾紙呢,
    好像連刷子、膠我都有買(搞不好被我放到乾掉了 :-& ),
    就是不知如何下手! :))

    那就拜託企鵝老師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什麼問題呢~ 放馬過來吧! B-)

      我們可以先來約個時間地點~
      說不一定我還可以順便複習一下編織機咧 >:)

      媽咪真的是精通各種手藝啊!什麼都有~ =D>

       

      刪除
  3. 回覆
    1. 蝶谷巴特就是要美化居家環境的~
      妳也可以來改造妳的家唷~
      很好玩又很簡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