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TKA~ 2010-01 Toe Up 襪子---準備開打了!


說來還真是汗顏呢~ 

 

TKA 2010年的Project都進行到03了~

 

我卻還停留在01準備開打呢

 

本來以為四月份完成了NAC證書班的作業,

 

可以好好玩一些有趣的東西~

 

剛好看到TKA瑪姐預告Toe Up 襪子的編織計畫,

 

還是瑪姐自己設計, 限額15名!

 

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 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還好有報上名, 希望瑪姐沒有後悔錄取我啦

 

然而,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先還了積欠2年群邊會的債後, 天氣變熱了.....

 

除了社團作品外(有時間壓力) , 對其他毛類東西突然喪失了動力

 

然後又一堆初體驗~

 

蝶古巴特初體驗~

 

洋裁初體驗~

 

露營初體驗~

 

(以前假日都是我的手作日, 現在都變成露營日了, 可以玩的時間頓時少好多唷~~)

 

還很不自量力的參加了三個社團

 

現在還打算作一床拼布被給妹妹  (明明就不大會車縫, 每次都是轉最慢速度慢慢推

 

(這位太太, 妳好像有點玩過頭囉....)

 

現在深深的自我反省, 不可以在拖下去啦~

 

以上那些都是藉口! 

 

所以~ 各位TKA的同好們~ 等等我啊!

 

我會努力追上進度的

 

這樣才不枉費瑪姐的用心良苦啊!!

 

4 則留言:

  1. 加油 :x

    喜歡手作的人,都是每樣都想嘗試的。
    你都體驗了,我都停留在想的階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玩蝶古巴特,還興起想玩木工的念頭呢~
      可以依自己的意思,改造自己家,這感覺也還滿不錯的呢~ :x

      只可惜,最能照顧家人的做飯這件事 :-?  目前還引不起太大的興趣..... 8-|

      想了,就去做吧~ 彼此努力唷! @};-

      刪除
  2. 天阿~你很搞笑耶~
    還驚喜的以為有新文章了,結果是你在解釋為何還不打襪子...
    不過你的生活還真有趣又忙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別這樣咩! :">

      人家其實有累積了一些作品, 可是很懶的拍照, 加上最近兩隻小的都在換環境~ 東物色西物色的......
      還忙著帶她們體驗大自然, 跟同學聚會~
      好, 我會努力抽出時間PO我的作品的~ 不然, 又塞車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