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妹妹當班長?!


 


 

好久沒有紀錄弟弟妹妹的事情了,

 

今年剛好面臨兩個小傢伙一起轉換新環境,

 

所幸,兩個的適應力都很好!

 

弟弟上學第一天就由老師牽進教室,笑著跟媽媽說掰掰~

 

一個月過去了,沒有發生任何吵鬧或不要上學的現象,

 

讓我真的很欣慰!

 

妹妹上小一,適應也很良好,

 

自己進校園、進教室,

 

自己拿過大的體育服裝跟廠商交換,

 

自己走去安親班教室,

 

看的媽媽好感動~

 

弟弟妹妹都長大了~

 

話說昨天吃晚餐的時候,

 

妹妹說: 媽媽,老師選我當班長耶!

 

 媽媽:真的唷~ 妳好棒唷! 老師為什麼選妳當班長啊?

 

妹妹:因為我喊向前看齊,手放下,聲音最大聲!

 

 媽媽:

 

原來,聲音大聲也是有好處的!

 

媽媽下次不能再嫌妳跟弟弟聲音太大了.......

 

 

4 則留言:

  1. =D> 好可愛的班長...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鈺的鼓勵, 我會轉告妹妹的!
      我問她說: 班長要作什麼啊?
      妹妹說: 上課要喊起立, 敬禮, 坐下~ 還有整理排隊隊形~ 向前看齊, 手放下! (妹妹還順便告知我整隊的秘訣咧~)
      哈哈~ 難怪要找聲音大的! :))   
      終於明白她們的大嗓門好處在哪了 ;;)

      刪除
  2. 呵呵,妹妹真的好可愛.
    看到妹妹跟阿倫的合照,好可愛,你的小孩都好大了,現在真的會開始羨慕別人小孩都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妳一說, 發現我太混了~ 放的是去年11月我們去太魯閣跑馬拉松的照片, :">

      補上一張今年7月去清境農場的合照, 所以, 其實她們更大了 >:)  (其實看照片都會覺得比實際年紀大呢~ 本人也都還是小小的一隻)
      小孩真的大的很快, 我開始懷念她們還小的時候, 還在想要不要再生一個來複習呢~ 想想而已! 不敢實行....
      所以別羨慕我, 我才羨慕妳可以全心全力帶小小孩~ 那也很幸福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