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微笑蛋糕 + 母親節卡片!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

 

每天接妹妹回家時, 妹妹都會跟我說: 媽媽, 我要作一個蛋糕送妳當母親節禮物唷~

 

心中充滿著感動(妹妹這小傢伙又太早洩漏秘密了啦!)

 

我馬上聯想到去年母親節時, 妹妹幫我準備的 "甜心蛋糕" (上面滿滿的奶油, 在吃的時候令我印象深刻....)

 

於是, 我馬上跟妹妹說: 妹妹, 妳記得奶油不要塗太多唷, 媽媽怕吃太多奶油.....

 

很開心, 妹妹有把媽媽的話都記在心裡

 

 

妹妹解釋說: 媽媽這是笑咪咪的臉~

 

哇~ 我內心又是一陣開心~ 妹妹又記得媽媽說 "媽媽最喜歡笑咪咪的臉了~"

 

看看妹妹的構圖, 與用心的裝飾, 嗯~  很對稱, 很可愛呢!

 

媽媽很開心唷~ 妹妹謝謝妳


 

卡片妹妹畫的是康乃馨花園, 也很應景呢!

 

卡片上的字也是妹妹親手寫的~ 經過一年的磨練, 現在不用先用鉛筆寫底稿, 再用黑筆描上去了!

 

這一年來, 妹妹真的進步很多~ 越來越乖巧懂事, 也越來越體貼了!

 


媽媽真的覺得, 有妳們真好

 

4 則留言:

  1. 真好! 看到蛋糕讓人會心一笑,看到卡片上的字會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還不只這樣呢!
      她昨天又扮演郵差來送信,作了兩張卡片送我,謝謝我照顧她呢~ :x

       

      刪除
  2. 你家妹妹好厲害喔~~會做蛋糕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學校教的好~
      這是妳的小孩嗎? 好可愛唷~ 真想咬一口!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