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T.K.A. Project #13 Illusion Cable Scarf 夢幻麻花圍巾(變形)

 

【編織時間】: 96.06.16~96.07.07

 

【線材】:義大利 ZARA 100% Lana Merino Exteafine, 50g, 125m

 

【 工具】:Addi 6號輪針



【 織圖來源】:T.K.A. 瑪姊


    先來張成品照

 

定型中

 

 

織片撐開的近照,我自己覺得這個麻花超美的,又不厚重,粉讚~~

 

定型完後,還是有自然蓬蓬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傳統的麻花編織,感覺上那會讓原本就不瘦的人

 

看起來變的更胖了.....

 

看到大家的成品,覺得這個麻花的編織方法真是特別,有麻花的效果

 

卻又沒有麻花的厚重感,感覺超讚的~

 

所以我就忍不住跟瑪姐索圖

 

但是我很久後才動工,因為我本來是預計要在過年其間於婆家中開打

 

送給一個從美國回來過年的朋友的

 

可是我索圖時間太晚,導致瑪姐來不及在我出發回婆家之前寄給我

 

所以我就改織志田11的披風.... 沒想到實在太複雜了

 

我沒有辦法在朋友回美國之前送給她

 

現在還躺在我家裡呢~ 呵呵~~

 

 

原圖的設計是打三個麻花,可是我怕太寬,所以我打的兩個麻花而已

 

然後原圖的麻花是轉同一個方向... 我自己作了小小的修正,

 

把它改成轉不同的方向,為了這個轉變... 我還嘗試了很久

 

因為反面織花不知道要怎麼改... 然後又重新畫了一下圖

 

所以瑪姐對不起,我很晚才動工又改了一下原圖,

 

然後還很晚才寫部落格.... 希望妳別介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