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NAC標準課程作業四~圓形剪接





線材: 青葉毛線 80% 喀什米爾羊毛線 9顆

            心痛啊~~~ 其中六顆是送的, 本以為只需要七顆線....

           沒想到最後總共用了九顆........

工具: 6號輪針

這件作業我是照書上的花樣編織, 沒有另外找花樣, 但使用的線材不同, 所以還是重新計算密度,尺寸.

第一次學習圓形剪接, 覺得這樣的設計好棒啊!

利用放大花樣來進行加針, 打到腋下後, 分出前後片與袖子!

可以先把袖子織好, 剩下的線再拿來織身體的部分, 可以一路把線織到光光, 好讚啊!


6 則留言:

  1. 好佩服會編織的人..真是有雙巧手令人羨慕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更羨慕會畫畫的人呢~~ 隨手一揮,都是創作呢!
      有時女兒會要我畫圖,我都只會畫烏龜..... 小朋友畫畫都是隨性所至呢~~
      他會要我畫妹妹,畫好後又說,畫冰淇淋,最後變成妹妹在吃冰淇淋
      這... 好像才是她最後的目的耶~~ :))

      刪除
  2. 其實孩子才是天生的藝術家..他們想到什麼就表現什麼..
    才不會管好不好看對不對..只有喜不喜歡..就如妳說的隨性所至...
    這也是我很喜歡兒童畫的原因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對繪畫方面似乎很有興趣耶~~
      畫的畫常常都會讓我看了會心一笑呢!  很有想像力~~~ :))

      不知道該如何啟發會較佳呢? :-/

      刪除
    2. 您好,想問一下你找那位老師學NAC呢?

      刪除
    3. 麻煩您寄信到我的信箱: clareyehloveyarn@gmail.com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