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編織社作品~~ 冬日拼接袋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拼接的作品, 藏現頭藏的很想哭....

可能勾的時間跟藏線頭的時間差不多呢!! 生平最討厭藏線頭了~~~

這件作品是送給大姐的, 所以配色自然也是她主導

如果是我配色的話, 我一定把它配的粉嫩粉嫩的, 可惜主人喜歡暗色調

就只能聽主人的話囉.....

放在桌上想多拍幾張照片再挑好看的貼

沒想到.... 已經有ㄧ隻小手等不及囉.....  伸手過來就要拿, 呵呵~~~~

有乃母之風~~~ 急性子!!


 

背在她身上大小看起來好像還滿適中的~~~

妹妹說: 媽媽, 我要去上班, 賺錢養爸爸媽媽~~~~~~

(我: 心理偷笑, 呵呵~~~ 沒有白疼妳呢!!)

 

我說: 妹妹, 妳要好好認真上班唷~~~~


妹妹: 媽媽我上班回來了..........

我說: 妳上班在做什麼呢??

妹妹: 我有認真上班~~~~~

我跟爸爸都哈哈大笑....  小孩的童言童與真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