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表侄女的彌月禮物 ~~ 小朋友蓋毯

首先要感謝紅豆大方提供的織圖 , 謝謝妳唷~~~~   讓我得以完成這彌月禮物


長: 75公分, 寬: 60公分

工具: 6號輪針

這是花樣的近照



當初我是先選好線材, 覺得很適合小女生, 才回頭找織圖的~~~

礙於花色實在是有點花.... 試了好多個不同的花樣編.....

花樣都不是很明顯.....

後來向美麗大方的紅豆姐姐求救, 感謝紅豆很快就mail織圖給我了

試打了一下, 發現花樣變的明顯多了~~ (雖然還是沒有素色線的效果好,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件作品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感謝同事支援我不夠的線約3公尺

打到最後心理一直很緊張, 怕線不夠, ㄧ邊打一邊提心吊膽的..... 果真..... 還是不夠

還好有同事跟我買ㄧ樣的線, 也一並感謝同事大方的支援唷~~~


 

2 則留言:

  1. 很好看呢,,給你拍拍手哦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不嫌棄 :"> 謝謝讚美唷~~
      我自己還是覺得有點花花花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