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舊作品發表~~青葉毛線第一件作品~圓領背心外套



在整理照片,不小心發現我兒子穿著我以前的舊作品

 

這是我一開始在青葉毛線學習時作的第一件作品

 

當初是打來送給我大姊的女兒(現在已經要升國小二年級囉)

 

之後我大姊的兒子穿過

 

再輪到我女兒

 

現在換我兒子了~~

 

呵呵   真是物盡其用啊~~~ 這件真是划算!!

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再繼續傳下去吧~~ (不過應該不是是我的了啦~~

 

PS. 後面是我NAC的作品~圓形剪接,還沒有放上來,先在這搶先曝光囉~~

4 則留言:

  1. 真可愛~ 配色也選的很好,讓小孩穿自己打的衣服真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我也來計畫計畫~
    NAC也加油,互相勉勵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我兒子可愛嗎?? :">  呵呵~~~  開個玩笑~~~~
      我以前打了ㄧ堆小孩的衣服, 但是.... 很快就都不能穿了......
      還好後面還有小孩可以檢~~ 不然這樣穿ㄧ下就不能穿了, 真是有點心痛啊~~~
      我這件也可以給妳們家未出生的小孩穿唷, 不過你自己得要再打一件來配囉~~ 這樣才公平咩, 呵呵~~~
      突然發得生雙胞胎的辛苦了~~ 什麼都要雙份!! :))

      NAC 妳也要加油唷~~~ 不然等妳生完小孩後, 我想妳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辦法碰毛線了吧!!
      趁生產前多拼點吧~~~
      妳做了好多好美又精緻的作品, 有空也放上來給大家流流口水咩~~~ 

      刪除
  2. 媽媽:
    你好厲害喔~~~
    唉~~~像我們不會的,就只好花錢買
    但自己打的衣物,穿在兒身
    感覺應該是特別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真的會有滿特別的感覺~~ 一點點幸福,一點點驕傲 :P

      但是,說老實話.....  買比較快啦~~
      且現在的衣服作的真的是又好看又便宜
      自己打的,有時還會..... 不合身
      要拆的時候就會很痛苦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