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簡易無指手套 ~ Easy Half Mitten 106

 

終於,我還是織了無指手套,

 

雖然,爸爸也跳出來為小地瓜請命,但是~ 還是不是織給小地瓜的

 

因為,小地瓜已經進化成靈長類了咩


 


 

看到二姐為了工作熬夜,天氣冷,手凍僵了,得開暖氣,

 

忍不住,就先織給姊姊了!

 

姊姊跟我說,不急~

 

這句不急,我就真的給她慢慢來了

 

還好沒有應驗了我那句:我怕織好都春暖花開了!

 

--------------------------------------

 

線材盛蓮~ 冬日 #02拉兩股

 

工具: 日規 8 號五本針

 

使用量: 33.6g

 

織圖來源: R網 Easy Half Mitten 106

 

 

 

這個簡易無指手套,真的還滿簡易的!

 

實際織起來,其實很快!

 

織完之後,試戴了一下,發現,大姆哥基部到其他四指基部的部分,

 

應該要再多打幾段平針,

 

不然,馬上就做兩上兩下的羅紋編,真的還有點太短了說~

 

下一雙再來改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