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方格背心

 

某日,收到嫂嫂傳來哥哥的照片,

 

照片中,哥哥穿著我親手織的毛衣,看了實在很開心~

 

嫂嫂說哥哥很愛穿這件毛衣,幾乎每個星期都穿呢!

 

那是我剛學打毛衣時,向家人們募款學費,織給哥哥的作品

 

印象中募得哥哥的贊助5000大洋

 

回首這麼多年來,織給哥哥的就僅此那件,而哥哥卻還是那麼捧場,

 

說什麼,都一定要再來一件的啦!

 

這件的靈感,其實是來自我同學的作品,她是織給她老公的!

 

當年看到就覺得很好看,也很想織,

 

前陣子又完成方格帽,又啟動我想動手的心,

 

順便幫哥哥馬賽克一下肚子

 

上圖:幫哥哥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看到哥哥正經八百的站著

 

我說:哥哥,後面放個量身高的,你手上再拿個號碼牌,

 

就很像電影裡面在警察局裡常看到畫面

 

 


 

上圖:哥哥很自動的轉了各個角度給我拍

 

我還是那句老話,但我不敢說出來 ----> 哥,你有偷縮小腹吼?

 

哈哈~ 哥哥不會看我的部落格,我在這說沒有關係!!

 

老公看了這些照片跟我說,妳知道這照片看起來像什麼嗎?

 

我說:像什麼?

 

老公說:像兵馬俑

 

我:#$%@^  還真的有像耶!

 

------------------------------------------------------------

 

 線材資訊:Debbie Bliss~ Luxury Tweed Aran,藍色2顆、灰色6顆 

 

材質: 85% Wool, 15% Angro

 

長度 / 重量: 88 m/ 50g

 

使用針號:日規10號,下擺日規7號

 

尺寸:長70公分,寬52公分


織圖:自己畫的

4 則留言:

  1. 手足之情是很難得的,有個這麼疼你的哥哥真的很好喔 ;;) ((.....看的出來有小小的縮小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哥應該是深呼吸吧?!
      他婚後胖了30公斤有吧 :-?   ---> 他的秘密又被我公開了   :))

      刪除
  2. 30公斤………哇~幸福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  
      我嫂嫂真的把我哥伺候的不錯!
      我已經開口跟我哥說,為了健康,要不要運動一下了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