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長尾巴有感


唸書的時候,

對於生日在寒假這件事情,很耿耿於懷,

因為~ 大家都放假,不能跟同學一起過生日!

長大了,很開心生日在寒假,

因為,出外的家人都回過節,全員到齊,一起幫我慶生,

大滿足!

還好,我媽把我生在寒假


買蛋糕的時候,小姐問我,要拿幾歲的蠟燭呢?

我說: 問號吧!

點蠟燭的時候,小朋友們問,為什麼是問號啊?

我說: 因為是秘密!

6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D
    我家四口中有三隻水瓶....2月份一次慶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機率很難得耶! =D>

      也祝妳們家三隻水瓶生日快樂唷~ :x

      刪除
  2. 生日快樂 :-* ~~
    偶也是水瓶ㄝ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唷~ :-*

      我也送妳一個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唷~ :x

      刪除
  3. 嗨!生日一定要快樂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