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97/04-群編會活動-浪漫樂章~棒針背心

 

是的~ 妳沒有看錯, 我也沒有寫錯~

 

這真的是97/04月群編會的棒針背心作品....

 

 

當年, 看到這是群編會的末代棒針作品, 葉子模樣的樣式, 我又很喜歡~

 

(模特兒也很有加分的效果啦! 被吸引了)

 

想都沒有多想就報名了

 

 

雖然我很快就找好了線 (Kelly姐的愛心線線唷~), 也試好了密度,

 

但~ NAC證書作業老師有給時間的壓力~

 

所以就被我一直延宕至今~

 

終於在今年的四月份, 完成了NAC作業後, 我馬上就拿起這件作品努力啦!

 

懸在心中兩年的牽掛, 總算是可以放下了

 

再來說說這組線,

 

當年一看到作品彩圖時, 會馬上報名也是因為馬上想到身邊有一組合適的線可以使用~

 

也就是Kelly姐的愛心線~

 

這是Kelly姐割愛毛線媽媽線材時, 便利箱內還有空間而多放進來的線

 

我看到時嚇了一大跳

 

原來Kelly姐家的線比報紙還多  開玩笑的啦

 

看到當下, 心中充滿著感動,

 

也決心千萬要把Kelly姐的美線, 變成作品才不會辜負人家的好意!

 

 

線材:  Kelly姐的愛心線, 細棉線, 成分未知

 

用量: 一大捲不到(還剩一大捲多)

 


工具: 可樂牌 [匠]60cm,  #4, 5號輪針

 

密度: #5: 23s, 27R

 

參考織圖: 97/04 群編會-浪漫樂章~棒針背心

 

完成日期: 2010.04.29

 

4 則留言:

  1. 好美噢~也很合身 =D>

    夏天穿棒針作品剛剛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點後悔換小了一個針號織呢~ 因為.... 有點太合身了 :((  穿出去會 :"> :"> :">

      蕾絲花樣配夏天~ 剛剛好呢!

      刪除
  2. 模特兒身材真好! =P~ =P~
    衣服也超美呢~ =D>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照的時候有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 不然.... :-S   :)) :)) :))

      以前我不大喜歡織蕾絲花樣, 因為洞洞很大, 穿的時候會很不方便 8-|

      現在~  覺得蕾絲花樣好美唷~ 反正可以穿內搭嘛! 真不知道以前的我在想什麼? :P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