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我也"蝶"下去了~ 蝶古巴特初體驗

最近蝶古巴特風潮, 在同事間慢慢蔓延開來~

 

我也忍不住好奇, 相約到同事家進行"開關蓋初體驗"

 

拿了家中開關蓋, 改造如下~

 

 


 

好有趣唷~ 美麗的餐巾紙, 經過簡單的剪剪貼貼~

 

就可以改造居家環境~

 

重點是~ 不用會畫畫, 速度又快!

 

不到兩個小時便完成了(含聊天哈拉的時間唷~)

 

原本不起眼的開關蓋, 經過改造後,

 

每天開開關關電燈時, 心中都會覺得~ 哇! 好美唷!

 

心情就會變的超~超~超~超好的啦!

 

上圖: 這是之前在家具家飾賣場買的現成開關蓋,

 

自己貼的, 感覺美多了(哈~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已經物色好家中的電器箱, 鞋櫃, 松木層版等,

 

打算進行改造~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2 則留言:

  1. 很棒ㄛ
    我也貼了超多個開關蓋說
    有空可來我格子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您貼的好美唷~ =P~

      我覺得開關蓋貼的美美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牆壁感覺都活潑了起來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