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兩個人的美國自由行~ 後記

 

在波士頓逛過紅襪隊的芬威球場

 

當然要把握回到紐約的最後ㄧ個整天, 一定要去老公念念不忘的洋基球場ㄧ遊囉

↑坐地鐵到Yankee Stadium, 後面的背景是洋基新球場

 

↓新球場的正門, 那時還在趕工呢~ 現在已經正式啟用了 唉~ 由此可知我拖了多久才寫....

 

↑舊球場的內部情形

 

 老公這次沒有進去, 在門外逛了ㄧ圈他也就滿足了~

 

 

↑ 舊球場的售票亭, 沒有球賽, 只有ㄧ個櫃台有開

 

 

 

最後ㄧ天了~ 要去幫媽媽採買他要的維他命跟維骨力

 

來到了COSTCO, 秀了我在台灣辦的會員卡, 順利的進去啦!

 

東西拿好要結帳的時候, 問題來了~ 我的卡刷不進去~

 

 不是號稱全世界通用的COSTCO會員卡嗎?

 

於是跟結帳小姐說, 我是在台灣辦的卡~

 

她露出終於恍然大悟的表情, 去請同事教她~

 

但是就在我付帳的時候, 問題又來了~

 

因為我是使用旅行支票~ 她又去求救啦!

 

這個小姐非常有趣~ 同事在幫她的時候, 她看到我旅支上面的簽名~

 

她好興奮唷~

 

1. 沒看過旅支

 

2. 沒看過親筆寫的中文字

 

她還拿手機出來幫旅支拍照, 然後又寫了她的小孩名字給我們

 

央求我們幫她寫成中文呢!

 

美國人真可愛, 完全不顧後面大排長龍的結帳隊伍~

 

最後還很阿莎力的拿出她的麥當勞紙袋讓我們裝維他命們, 感謝啦!

 

 

終於到了要回台灣的時候了, 可以回去看闊別已久的妹妹了~

 

還有ㄧ天的假期可以去婆家把弟弟接回來

 

又發生了ㄧ件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

 

我跟老公太高估了紐約大眾捷運系統

 

我們從飯店到機場的路途,

 

需要坐計程車去捷運站, 要作捷運, 還要換捷運線,

 

然後去做PATH到機場, 到了機場後還要機場內的接駁車, 才能到我們要去的航廈報到

 

即使我們已經提早出門了~ 但是我們還是晚了五分鐘到報到櫃檯check in,

 

櫃檯人員說: 行李線已經關閉了~ 妳們這樣我是沒有辦法讓你上飛機的

 

不論我們如何哀求, 說要自己拉行李進去, 她還是不肯~

 

她說: 飛機上沒有空間讓我們放行李的!

 

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不能改時間的機票, 在此情況下, 竟然沒有被多收費用

 

就這樣, 我們多了ㄧ天的美國時間~

 

看了三到四部的DVD吧~

 

也讓我的玫瑰桌巾又有了進度



↑攝於日本機場, 已經玩成一半以上囉~ 另ㄧ半就是對稱的花

 

目前放在公司抽屜,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慢慢蠶食鯨吞的完成它吧

 

 

後記

 

經過這次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

 

機場線還是要提早點到比較好~

 


所以前幾天送二姐去坐高鐵趕飛機, ㄧ直跟二姐耳提面命, ㄧ定要早點到

 

害我還飆車送二姐去作高鐵, 生怕錯過了班次而影響到後面的行程

 

希望不會被開超速罰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