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編織社] 7年級男同事的第一條圍巾~ 自己設計的唷!!

        話說在編織社課程結束之後, 我偶爾會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 教導同事編織事宜, 其中最為勤奮向學的首推阿珠姐與Amy俏媽咪~~ 然而這位7年級新進男同事就在阿珠姐與Amy俏媽咪的潛移默化下, 突然開口說: 他也想要學編織~~~  嚇壞了旁邊一堆人!! 包括我~~~

 

        驚訝過後, 取而代之的是興奮~~   好開心啊~~ 藉著編織社在公司推廣編織活動, 最大的動力來源與回饋, 莫過於引發同事的興趣~  獲得許多同好, 這樣編織路上才不孤單咩!!   敗家也有人陪~   ㄟ... 我在說誰應該心裡有數唷~~  不過不用來對號入座呢!!

 

        這位7年級男同事,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編織, 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唷~~ 他本來要學優雅的Lace, 但是他又想在圍巾上面绣上女朋友的名字, 所以就使用一般的上下針, 我原先的想法是在圍巾的下方用浮水绣的方式將名字加上, 沒想到幾天沒有消息, 他就拿著他的成品與我分享呢~~ 這全都是出自他自己的想法與設計唷~~~ 有沒有很棒呢? 大家要幫他拍拍手呢~~~~

 

包裝未拆前的樣子

 

展開狀~

大家看的出來他呈現出的是什麼英文字嗎?

 

 

         他很可愛唷~~ 一直跟我說這次的線材不應該使用兩條顏色混在一起打, 這樣英文字母變的不明顯了, 下次他要用素色線打!! 聽到好開心啊~~~  還有下次耶~~~ 平弟弟, 很期待你下次的作品唷~~~

 

        他還很害羞唷~ 叫我不要幫他宣傳了, 因為他們整個部門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但是~~ 這樣的好事, 要我如何不與大家分享呢!!!

 

 

6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的小男生
    收到禮物的女朋友應該會超感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又細心的男生呢!! 
      我如果是他女朋友收到這樣的禮物的話~~
      應該就會直接說: 我願意~~~~ :))   (不能被我老公聽到) :P

      刪除
  2. 他真厲害阿~~ =D>

    他還滿有天份的呢!!
    不過真的看不出英文字是什麼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不錯呢~~ 很有天份!! 
      說不一定會成為名設計師呢~~ 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D>

      ㄟ.... 老實說.... 那個英文字..... 我只看得出第一個跟最後一個~~
      可能要請本尊出來指點一下了 :))

      刪除
  3. 什麼! 敗家! 是說我嗎? :D
    我是來報告說我的部落格作好了
    有空來看我一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就是在說妳咩~~ 就說不用對號入座了, 妳還.....  :P

      很怕妳以後會拒接我的電話.....  8-|   或者想跟我斷交..... :-S

      不可以唷~~ 要有人陪~~ 才有趣咩!!  我已經掉的比妳深了......  拉我一下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