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TKA ~ 2011-01 色布摩登配色帽

 

距離上次發文, 竟已隔了整整一年!

 

呵~ 當作是週年慶吧!

 

 

這頂帽子是要送給同事當生日禮物的!

 

我編織手腳慢, 很不敢答應別人要送我的作品當禮物,

 

很怕黃牛~

 

我同事很聰明, 竟然在我吃她的生日蛋糕時, 要我送她一頂帽子當生日禮物!

 

想想, 還有一年的期限, 我也就爽快的答應了~

 

但是....  隔年她生日的時候, 我請我女兒畫了一張帽子兌換券送她!

 

唉~ 無言了! 我也不知到該怎麼唸我自己了~ 怎麼會這麼會拖呢

 

看到瑪姊 PO出 2011-01 色布摩登配色帽,

 

我覺得很符合同事的風格, 給她看後她也很滿意~ 我就馬上索圖開工了,

 

沒拍照就直接送,

 

等同事拍照也等了半年吧!

 

然後肚子大了忙生產跟帶小孩, 拖到現在才PO ......

 

以上都是藉口, 不用理我!!!!! 

 

 

很汗顏, 我一直到今天要PO文上TKA的網站才發現,

 

原來TKA作品完成後, 要將作品照片傳給瑪姊,

 

我竟然一直疏失, 真的很抱歉, 瑪姊, 請原諒我唷!  

 

等等馬上寄照片唷!

 

 

線材:  紫色 JAEGER, MATCHMAKER, MERINO 4 PLY, 50g, 183m, 100% Merino Wool, 白色線標已遺失, 不可考了  

 

用量: 各不到一球

 


工具: 可樂牌 [匠] 40cm,  #4, 2號輪針

 

完成日期: 2011.03 的某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