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分屍命案現場~~~~

仔細看~~~~ 好可怕啊~~~~~

怎麼少了一隻腿啊??

待我下面連續動作來見分明

疑~~~   這是什麼啊??

 

不管, 先帶走再說~~~

 

嗯!! 這個地方安全了, 讓我坐下來仔細研究研究吧!! 

 

我有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先吃吃看再說~~~~

 

挖.... 媽媽追來了, 快逃~~~~

 

這個角度不好, 吃不下去.....

 

換個角度再來ㄧ次

 

耶..... 還是吃不下去ㄋㄟ.....  怎麼會這樣~~~  

 

終於姐姐的正義之手出現了~~~~


姐姐說: 媽媽, 弟弟在吃你的毛線~~~~~~

 

接著就嘣的ㄧ聲, 把它拿出來還我了, 還不忘記提醒我說

 

媽媽要趕快做kitty貓給我唷~~~~~

 

嗚~~~~ 好, 媽媽會記在心理面的!!

10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
    整個吃進去了啦~~
    要記得晾乾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忍心讓它屍首分離太久......  @};-

      我還來不及等晾乾就拿來縫了
      濕濕的毛線握在手裡,那股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呢 :P

      刪除
  2. 哈哈哈~看起來像ㄋㄟ ㄋㄟ嗎? :-B 好像很濕ya~ 做好應該是洗完腳的kitty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如果跟媽媽的ㄋㄟ ㄋㄟ弄錯,我會傷心的~~~
      現階段的小孩好像都這樣呢,什麼都愛往嘴裡塞
      那天還吃姊姊的鈕釦玩具,整個塞進去
      差點嚇屬我了~~~
      剩下來是我要檢討一下了 :(( ~~~ 人家作的是小熊啦~~~ 只是還沒有完成 ~~~
      為什麼會提到kitty,請看這

      刪除
  3. 原來呀~kitty是醬來的~ :-? 我還不好意思問你的kitty怎麼不是粉紅色的咧~
    baby這個階段真的什麼都要用小嘴試一試才甘心~所以我家妹妹只要安安靜靜的時候我就會很注意~一定又是拿了什麼往嘴裏塞了~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牠是一隻披著kitty皮的小熊(沒啦~~ 我亂亂說的) :P

      我會盡量趕快把小熊做好,把圖補上去,省得大家心裡都有疑惑 :-/

      以為這是kitty又不敢問我 哈哈 :))

      帶小孩其實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呢!!
      真羨慕妳可以全職的陪小朋友玩~~~

      刪除
  4. 好可愛的分屍現場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唷~~ :">

      最近兒子不在身邊,有時我也開起來看看他,想想他呢~~
       

      刪除
  5. 哎唷喂呀!! 真是口愛~~~
    我從格友那兒知道妳手邊有多餘的過期母乳. 想不想把他們做成手工皂呢? 我可以幫妳代製哦!!
    保証收費便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如果有需要,我會考慮看看的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