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成立編織社過程

今年年初突然心血來潮

我竟然想在公司成立編織社............

我實在是太熱愛編織了

成立的過程非常的簡單又快速

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跟老師敲定上課的時間

(本來同事想請我親自上陣的, 但是我的時間實在有限, 且功力還不夠咩.... )

接下來就是去福委會拿申請表格

公司只要求有15個社員, 便可以成立社團

在我走回辦公室的路上, 就已經爭取到兩個同事的簽名

第一個簽名的同事還是個男生呢!!

因為我跟他說 這是一個會認識很多女生的社團唷~~~~~~~

哈哈  就這樣騙到第一個簽名了

回辦公室後, 辦公室的同事都很捧場簽名的數目飛快的的累積

中午去餐廳吃飯隨便問一下 哇~~~~~ 簽名人數已經超過15個了

到下班前, 差不多就簽了接近三十個人囉~~~~~~

嘿嘿......  編織社正式成立!!

7 則留言:

  1. "這是一個會認識很多女生的社團唷~~"
    這招真是高啊~~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啊!
      可是整個社團只有他一個男生
      結果他到門口看到都是女生,害羞的不敢進來呢~~
      所以最後我們的社團還是都是女生

      刪除
  2. 好棒呢 @};-

    那你應該定時來po一些上課趣事,,或是成果分享
    這就是聯誼的好處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我也覺得很棒呢~~~~ @};-

      目前我們第一個作品~貝雷帽已經教學完畢了!!
      但是只有少部分的同事完成
      所以我等我集結比較多的作品時再來慢慢貼
      不過現在因為進度排的很緊湊
      ㄧ個小時敎兩樣作品的技巧
      又要忙大家簽到, 發材料, 幫忙老師教學......
      反而有時弄到我自己有時沒有辦法好好學
      所以上課的趣事.... 我也很想參與...... 但往往會沒有辦法留心到 :((

      所以我現在已經重新規劃上課的進度
      對同事對我 壓力都會小一點.....
      畢竟我們要快樂的編織咩
      呵呵~~~~~

      刪除
  3. 把身體還給心靈......演釋現代時尚健康理念   瑜珈,意為{相應'結合}起源於古印度,代表著"身"與"心"的和諧統一共同達到健康'力量'愉悅的純粹境界....         各位福委會的委員(瑜珈社員)
    你們好:公司的競爭力來自員工,員工是公司的根本,而絕大多數員工都是在公司壓力下辛苦付出.努力工作如何讓員工得到適當的放鬆>>>>瑜珈是一種身.心.靈的能量提升並結合力量.柔韌.平衡.放鬆和自我意識;換醒心靈與外在的合一境界    我們是一群經過認證的瑜珈老師,所有老師都有三年以上的教學經驗考試院.法院.台鐵.大型社區
    .摩根大通證劵公司.科技公司...等等o都是由我們負責教學 如有需要協助成立瑜珈社 (師資外派) 我們有完整的師資團隊 福委會如有需要免費瑜珈教學 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     心活力瑜珈  

    回覆刪除
  4. okok, 謝謝妳喔!!!!!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希望有幫到妳~
      聯繫的如何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