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NAC標準課程作業二 ~ 直線背心


這件作業是打給同事當作她的新婚賀禮
很努力的趕工,大部分是在飛機上與車上完成的
真是有點眼花撩亂.......
這件可能袖子部分沒有作減針
所以肩膀那邊有點不服貼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呢?

2 則留言:

  1. 這件因為袖口有麻花所以不服貼
    我的也是這樣
    我老公一次都沒穿過
    因為變胖塞不進去
    害我"沒彩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原來是這樣子啊~~~~~

      這件袖口上方很翹, 拍照的時候還特地把它壓下去的

      我同事覺得那樣很怪, 所以她也是一次都沒有穿過.......

      害我也是做白工.....

      不過學到不少技巧倒是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