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NAC標準課程作業一 ~ 直線包包


工具: 6號輪針, 3/0勾針
線材: 義大利 CAMOSCIO
這是我的第一件NAC作業, 書上本來是要求作直線背心
但老師覺得不好看, 所以把同樣的技巧留著, 讓我選擇是要作帽子還是要做背包
剛好身邊常用的包包壞了, 所以我就選擇做包包
沒想到差點把我折騰死了...... 
因為我沒有預想到帽子不用縫內裡與背帶,  而包包要....
天啊~~~~ 當年沒有選擇學拼布, 就是因為不大會縫東西!!
還好, 在手被針刺到幾次之後, 總算是完成了!!
完成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背上新的背包, 出去覓食去囉~~~~~

4 則留言:

  1. 這個包包很棒喔!
    我早上起床在翻雜誌的時候,發現今年還蠻流行這種復古手工感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妳這樣稱讚, 有點小害羞呢!! :)

      NAC課本已經行之有年, 很頭的花樣都復古到你會不大想打呢!!
      可是呢...  這是老師出的作業,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嘿嘿... 沒想到被我誤打誤撞趕上這股復古風  :D   
      同事們也很愛呢!!
      目前這個包包已經被我姐姐A走了
       

      刪除
  2. 哇 :-O

    超好看的呢,, :D 直線應該很難吧 ;;)

    要對到剛剛好,,不簡單哦,,利害呢.. @};-

    給你拍拍手哦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呵呵~~~
      妳好厲害唷! =D> ㄧ講就講到這個直線的重點~~排花
      直線其實是最簡單的, 所以是NAC入門的第一個作業, 練習算針目
      只要ㄧ開始算好線條的分配
      橫的線用渡線, 換線的方式打
      直的線用鉤針引拔(要引拔的地方要打上針, 造成一個凹洞)
      就可以造成這樣方格的效果囉
      我這樣描述你應該就會做了!
      所以我沒有很厲害啦~~~~
      還要向妳們看齊呢!! ;)
      謝謝妳的讚美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