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媽媽的背心外套




以前打的作品大多都是用粗的毛線或者是特殊的毛線以打平針的方式製作的

所以都還速度都還滿快的

這件背心外套  是我第一次嘗試打簍空的花

結果.......

從我結婚前打到我生小孩

停停打打 前後歷時約三年

左右兩片 感覺上長度還有點不一樣呢!

打完後 還很沒有誠意的沒有縫上扣子(因為我最不會縫扣子了)

就趕快拿去送給媽媽了

還好媽媽沒有嫌棄我,還說她會自己去買扣子來縫




 

4 則留言:

  1. 長度看起來真的不一樣長咧...可能手拉線的鬆緊變了才會這樣...不過花樣很美麗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偷懶打了三年多才完成, 手的鬆緊度一定會變的...... 
      謝謝妳的讚美唷! 我會多加努力的!!

      刪除
  2. 整燙一下應該可以改善長度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建議~~~
      可是我最怕的就是整燙了, 每次完成一件作品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送出去囉
      之前還去嘉莉那討教要如何拉皮整燙呢!!
      看來, 我還是不能省略最後一個最重要的步驟了
      怕怕....  怕弄巧成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