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女兒的背心裙

 




線材:青葉毛線 美麗諾(黃:3.5顆,粉紅色:一小撮)

工具:可樂牌6號輪針&勾針


這件作品是我自己看書作的,第一次嘗試輪針勾針並用

沒想到 打完 已經是夏天了

到了今年冬天 拿給女兒穿 已經有點小緊了說 

打了時候已經有特地打大一點了

沒想到 女兒成長的速度更快.....

還好同學前陣子生了個小baby

看來也只能便宜別人家的女兒啦~~~~~~~~

 


 

4 則留言:

  1. 小孩本來長的就很快囉....所以我織給兒子時都會織大一點...這樣才能至少穿個二個冬天..不過現在還好了..織給哥哥穿二年,剛好不能穿後弟弟接手....呵呵...一點也不會浪費...等弟弟不能穿後再叫大妹趕快生...他孩子又能接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有打比較大了呢.... 沒想到, 小孩成長的速度真是驚人啊!!
      如果我老公不介意的話, 我是不介意留給弟弟穿......
      這就是兩個小孩性別不ㄧ樣的缺點了.... 東西都不能共用

      荷包在淌血了 :((

      刪除
  2. 叫弟弟穿裙子有點勉強...

    線拆了再利用,順便練手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是說說而已 怕兒子以後懂事了會恨我~~~~
      前幾天有再拿出來給女兒穿
      她很愛耶!! 所以我還在想辦法要怎麼解決
      想說把用鉤針收邊的拆掉 再打上長長的肩帶 這樣可以解決袖口不夠大的問題
      但是胸圍現在穿起來是勉勉強強
      不知道她有沒有可能會再瘦一點
      真的沒辦法的話, 可能真的要拆掉再打過別的作品了
      畢竟那組線是再青葉毛線買的  手感滿好的說
      要它一輩子躺在那  實在是有點對不住他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