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蝶蝶樂] 童趣手機袋~

哈哈哈~ 又是蝶蝶樂!

 

其實我還是有在作作拼布跟打打毛線的,

 

只是跟蝶蝶樂比起來, 相對是很龜速的在前進  

 

 

蝶蝶樂真是臨時要送禮的好幫手,

 

選圖比較花時間, 決定好後~ 不到一個小時就OK了!  


 

 

當然, 胚體跟餐巾紙的口袋要夠深,

 

這樣才能馬上變出禮物來

 

 

完成日期: 2010.11.09

 

胚體: 布 簡單

 


 

4 則留言:

  1.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年11月24日 中午12:44

    我的箱子也有一點進展,
    我把另外兩面貼好了~ :))
    我想再來先上側邊的保護漆,
    再去貼內面好了~ :-?

    反正箱子已經先被我拿來裝拼布半成品了!~ :D

    我有好多胚布喔,
    是不是也應該拿來作成手機袋貼一貼? :-?
    妳覺得先作成胚體再貼紙,
    還是先貼餐巾紙再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作了一個鐵盒子, 也因為太喜愛了, 還沒有完成就拿來使用~ 結果在最後上保護漆的時候底下的圖有點被磨損了....
      所以我建議妳整個完成後再上保護漆比較好~
      因為啊~ 上完保護漆後就不方便作改變了~ 若是做完內面後發現想要更改外面... ㄟ... 就只能磨掉囉~
      像我有時候作品完成, 會先放個幾天~ 看看有沒有想更改的部分, 若都覺得OK了, 我才會上保護漆 :D  覺得不OK的話, 拿塊濕抹布, 就可以歸零再貼就好了, 給妳參考唷! ;)

       
      至於胚布要先貼再縫? 還是先縫再貼? 我覺得要看妳的作品而定呢!
      如果要把圖案接好, 可能要先縫再貼, 比較容易對齊~
      若圖案本來就很零散, 不會有接合問題, 先縫再貼應該也OK! 
      但妳記得我跟妳說AB膠是有護貝的功能, 如果縫下去有洞, 會不會造成水的滲入影響貼的效果? 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我也沒有試過 :P  
      另外還有一點啊~ 就是整體構圖的問題, 先貼的話, 是平面的, 若妳要作立體的作品,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難想像~
      總之唷~ 還是要試試看, 才會知道! ;)

      然後我的縫功很爛, 這個重責大任可以教給妳嗎   :)) :)) :))

      刪除
  2. 企鵝又有美美的蝶蝶樂了...真的好可愛唷~當禮物超適合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回去後, 有沒有手癢再玩啊? 可以考慮我的提議, 幫老工作客製化的服務唷~ ;;)

      蝶蝶樂相對比較容易量產, 是準備禮物的不錯選擇唷~
      話說~ 耶誕節快到了耶!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