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大樹圍巾準備好要寄出去囉

趁著今天放晴了~

趕緊帶著我洗香香, 整形完成的大樹圍巾出外景!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falling water lace scarf 的,

這條圍巾在我的欲織清單中很久了~

沒想到我跟 yu 一樣, 英雌所見略同, 但 yu 比我早動手完成~

所以我只好另找出路, 尋尋覓覓之後, 我改織這條 Flit + Float Scarf


下週就會寄出了~

希望我的小主人會喜歡

2 則留言:

  1. 我收到香香的圍巾...好開心唷....超喜歡的....不過要晚上或明天才能PO開箱文....因為等等要去弟弟的幼稚園參加聖誕派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開心妳喜歡,心中大石終於放下囉~
      主辦人~ 辛苦妳啦!
      明年還有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