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小美美與小帥帥的大玩具

 

話說四月底的時候得知婆婆可能偶爾來小住幾天,

 

小方方便開始物色小美美與小帥帥的床鋪, 以因應婆婆來住時床不夠的窘境,

 

順便訓練小美美與小帥帥自己獨立睡覺的習慣

 

為此近一個月家中都在忙著重新整頓,

 

不止家具大搬風外, 還順便整頓了書房漏水壁癌的問題!

 

終於整理出一個房間給婆婆來的時候可以住

 

由於家中房間數目不夠, 只能先委屈兩個寶貝擠在一個房間

 

所以我們物色床舖以上下舖為主要目標,

 

傳統家具店也逛, 大都會展覽館也逛

 

終於選定了事達國際家具具有超強收納功能的組合式上下舖

 

 

2009.05.09 母親節前夕付定金

 

(小花花內心OS: 明明是母親節, 為啥是買禮物送小孩咧!! 妳們兩個以後最好要孝順ㄧ點咧!!)

 

2009.05.29 終於送貨組裝完成

 

 

會選擇這張床, 主要看上它的功能性,

 

小孩小的時候可以當上下舖使用,

 

等小孩大了還可以拆成兩張ㄧ模ㄧ樣的單人床,

 

下舖裡面的櫃子, 還可以拆開當兩張單人床的床頭櫃,

 

(下舖底下的抽屜, 也可以放好多東西呢!)

 

旁邊的樓梯還能重新排列組合, 變成一個長方形的櫃子呢  

 

進可攻, 退可守~

 

太符合我們現在的需求啦!

 

(媽媽心理面打的算盤是要讓妳們睡到離開家為止都不會再買新的啦 )

 

尤其有超強收納空間, 太適合我們這種沒有做裝潢的大樓公寓呢!

 

(小方方在家具店看的時候, 還當著業務員面前說: 這些櫃子可以給妳裝毛線耶

 

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被小方方說中我的心聲了)

 

尤其啊~ 若日後要搬家, 還能搬著走呢

 

 

 

樓梯下方都是收納空間,

 

原廠附的是ㄧ支鐵樓梯~

 

被我美其名為怕小孩爬簡易鐵梯會跌倒, 所以換購這個收納樓梯櫃

 

心裏打的如意算盤是, 我的毛線們終於可以有櫃子住了

 

可以化零為整的團聚在一起了 

 

現在已經都被我裝滿滿了~

 

沒想到我的毛線還真不少, 本以為可以全部裝進去

 

沒想到.... 我太小看我自己的敗線能力...

 

真的要立志銷庫存線, 不能只喊口號啦

 

加油加油加油~~ Go Go Go

 


 

靠牆壁那, 我們作了一個系統的收納櫃 (157*97*30cm) (哈哈~ 又多了好多收納空間)

 

擋住床頭上方的橫樑,

 

這個我終於良心發現, 沒有全部佔為己有, 分ㄧ辦給小方方放啦!



 

為啥說是小美美與小帥帥的大玩具呢?

 

因為啊~ 她們兩個超愛的, 爬上爬下, 送來當天馬上就知道這是她們的床鋪

 

且沒有爭吵, 就選定自己的床鋪啦!

 

小美美在上舖, 小帥帥睡下舖  

 

當天兩個就ㄧ人睡一張床啦~

 

真好真好~ 為娘的我還怕她們吵架搶床鋪擺不平咧

 

推薦這張床可以適合公寓房間數不多, 沒有裝潢, 又有兩個小孩的家庭唷!
 

8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家老公從年輕時睡的也是這個牌子的(十幾年囉),
    妳那個網頁上面左邊第一組是也~ :))
    現在變成大貝貝的房間,
    為了怕大貝貝睡著後滾到地上,
    我們把下面的架子拆掉了變成雙人床給他睡說~

    我一看妳相片那些櫃子,
    就知道妳家的毛線一定放不下啦~ /:)
    搞不好還差很多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組有黃色衣櫃的嗎?
      那個還能拆成雙人床唷? 實在是太神奇囉!
      事達的東西滿穩固的,看起來滿耐用的說~
      妳們已經幫我們實驗過了, :-?  看樣子真的可以讓她們睡到離開家呢

       
      我的毛線們唷~
      其實只差了五格收納櫃中個三個抽屜,與老公書桌的一個大抽屜沒有統整在一起外,
      其他都在裡面啦 :P

      要不是上次去青葉毛線搬回來的那堆線佔了快兩個櫃子外, :-S

      不然我想我應該是可以都塞的進去啦 ;)

       
      我也滿想參觀妳的毛線庫存呢!應該比我的更可觀說

      刪除
  2. 就是那個黃色櫃子的,那應該算是小書櫃喔~ :D
    很堅固啦,十幾年如一日呢,
    木板材質完全不會壞耶~ :>
    我們這組的單人床下面還有一個尺寸稍微小一點點,
    可以單獨拖出來放在旁邊的單人床~ ;)
    真的很實用啦,這個牌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家的板材是高壓密集板, 看來很厚實又堅固,
      啊~ 這應該不用我介紹呢! 妳家也有妳很清楚的啦! :P

      10幾年如一日, 好棒呀!! 越來越覺得值得啦 =D>

      呵呵~ 妳說的子床, 我大姐也有買呢! 買了兩張, 要讓我家兩隻去她家玩的時候, 可以有地方睡覺呢!
      真是太感謝我大姐啦!

      刪除
  3. 看起來很不錯耶!
    我們也計劃再來個大搬風,書房與小孩房交換,將來要讓3隻睡一間,這種上下舖的設計等他們大些也會是我們考慮的方向吧!只是我們家的睡覺時都像多爾袞似的,睡上舖還真是會擔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可是為妳而寫的呢 ;;)

      妳家第三隻也是弟弟嗎? 翻盤了喔? 還是只是小時候先睡一起? 書房跟小孩房交換那可是個大工程耶...... :-O

      哈哈~ 我家弟弟睡覺也是多爾袞... 所以到現在我還跟他卡在下舖的單人床上, 藉此擋住他, 避免讓他滾下去咧!
      由原本的雙人床變成現在的單人床, 我跟小帥帥彼此都還在適應中, 老實說, 這幾天我們兩個都沒有睡好... 好累唷... :((

      希望可以快點撐過這個過渡期 @-)

      過幾天要去拜訪妳啦! 要來約一下了呢 ;;)

      刪除
  4. 終於看到妳們買的新床ㄌ
    真的很讚ㄋㄟ~
    很不錯......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PO文很久了ㄋㄟ!
      妳太久沒有來逛囉!
      可惜婆婆又不來啦, 所以她們又跟我們睡了..... [-(  浪費了新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