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愛的傳遞活動~溫暖的心 #60:荷葉邊圍巾

【編織時間】: 96.11.08

 

【線材】:哞哞毛房梳柔細毛海~紫薇

 

 工具】:可樂牌 10mm 輪針

 

 織圖來源】: 青葉毛線(無圖)

 

    某天中午吃完飯在逛部落格,發現Joey老大發文,由Emma小姐發起~愛的傳遞活動-溫暖的心活動,思考了一下,評估自己的時間有限~ 但又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所以我就喊右,認領了一份~ 剛好前不久收到哞哞毛房的線,有個梳柔細毛海很適合拿來打這樣款的圍巾,當天晚上回家剛好兒子很配合,早早就睡去了~ 我便偷偷爬起床趕工~ 呵呵~ 一切都是配合的這麼好~

 

    這組圍巾的打法很簡單,用別色線起針,打平針,最後收尾用勾針勾索針在慢慢把線收掉,反過來把別色線拆了,同樣用索針慢慢收尾,這樣最邊邊就會是波浪狀的~  說來簡單~ 可是當年我可是被青葉毛線的這一條圍巾給拐去學的呢~

 


 

      哞哞毛房的這組線手感不錯,不刺~ 打起來很輕很薄,但又很保暖,應該很適合老人家唷~ 我打完後放在墊子上整燙拉皮,還被我的吹風機吹飛了呢~接下來就等著老大通知寄件的時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